桃矢

我爱他,我听见我的灵魂这么说了

继续佩普腰伤小段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瓜为啥对梅西西总是那么熟练的使用技能??像个小型犬的梅西西真是可爱到爆炸呜呜呜这是天使吧??!!!他只是疲惫的说一声不够,他就把糖果全拿出来了!!!这是什么?难道不是爱情吗?!!(* ⁰̷̴͈꒨⁰̷̴͈)=͟͟͞͞➳❤

东方既白:

回程的路漫长而艰辛,瓜迪奥拉在睡与醒之间徘徊了无数遍,的确是困了,但疼痛却又让他睡不熟。他一直阖着眼睛,只是汗一遍遍的出。
他本来就一直在出汗,感觉车内没了冷气,更加闷热的不行。
有些烦躁的主教练睁开了眼睛,却被看到的景象惊的皱紧了眉头。
“你们在干什么?”
小白,皮克,佩德罗,布茨克茨,比利亚正蹲在车的走道上,整整齐齐的半套首发阵容,蹲着看着他,其他没蹲下的也都坐到了离他近的座位,回过头眼巴巴的看着他。
“蒂托怕你不舒服让我们看着你。” 皮克眨了眨眼睛,高大的身体缩成了一团。
瓜迪奥拉觉得除了腰,头也疼的更厉害了。
“那你们看出了什么?车里的冷气又怎么了?”
“你不舒服,佩普。我们怕你冷。”
皮克向他这边挪了挪,抬起头看着他,瓜迪奥拉感觉自己前面蹲着一只某品种的大型犬。
瓜迪奥拉被他逗的又气又笑,他抬起手像之前很多次一样佯装敲皮克的头,皮克却把头伸过来让他打个正着。向来淡漠的主教练不由得软了心肠,轻轻敲了敲,微微笑了笑,
“我很热,去把冷气开开。回自己座位上去。”
皮克见他笑了,忙不迭的推着身旁的伊涅斯塔,
“佩普说他热,快去开冷气,快去啊。”
小白委委屈屈的准备起身,哈维却幽幽的从旁边拽起了皮克。瓜迪奥拉静静看着他们活力四射的打闹,努力忽视掉僵硬的腰背。他撑着扶手动了动,却疼的倒吸了口凉气。一车人都紧张的看着他。
又缓过了一阵,他眼前的变成了小只的阿根廷天才,他也蹲着,不过腿太短看上去更像坐在地上,棕褐色的眼睛圆圆的瞪着。
“莱奥,别蹲着,起来,坐过来。”他温柔的冲阿根廷人伸出手。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境地,无论什么情况下,他对莱奥都有着无比的耐心,无尽的温柔。
阿根廷人没有像往常一样拉着他的手起来,而是迅速的起身坐到了他的旁边。依旧不说话的低着头。
“怎么了?莱奥。”
瓜迪奥拉看得出梅西的懊悔,他是在愧疚,在担心,却又腼腆的说不出口。他永远都这么懂梅西,因为懂得,所以即使梅西有时不听话,有时任性的伤害他,有时耍脾气,瓜迪奥拉都会毫无原则的原谅他,一如既往的温柔以待。
因为懂得,因为理解,所以原谅,所以珍惜。
梅西过了很久都没有说话,期间车子有些颠簸,瓜迪奥拉的眉头因为疼痛皱得更紧。
阿根廷人拉了拉他的袖子,给他递过来了一根棒棒糖,圆圆的眼睛里闪着关怀。
他有些哭笑不得,莱奥啊,还像个孩子的莱奥。
“好吧,我很感激,亲爱的莱奥。不介意的话把你的存货都给我吧。”
梅西有些抗拒的看着他。
“可是一根不够啊,还是很疼。”他的声音低低的,有些哑,带着些玩笑。但他那样苍白疲惫的说出很疼。梅西觉得心里被针扎一样的难过。
他把口袋里的糖都拿了出来,又把包里的都翻出来。四根珍宝珠,还有几颗巧克力,在他汗津津的手心里,又被放进了主帅的手里。他抬起头,认真的说着,
“都给你,全部都是你的,不要再疼了。很快就不疼了。”
他说话的时候一直都像含着糖一样含糊不清,但这次却说的非常清楚。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