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矢

我爱他,我听见我的灵魂这么说了

不论多久,我都会等你回家
这世间最好的伯乐与千里马,是你也是他

岚舞:

重温了巴萨官方的瓜瓜四年在巴萨的纪录片,真的是……真的想他了……前几天重温了一遍那篇《魇》,我有深情说不得啊。瓜瓜是那么想要把团子保护起来,只让他体会踢球和胜利的快乐,想要他永远只是那个球场上追着球跑的精灵。可是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团子却在独自长大。现如今团子也是双料小队长了,而无论是巴萨还是阿根廷,他都只能也必须扛在肩上。不知道瓜瓜看到现在这样的团子会不会后悔当初的离开。不过不管怎样,至少瓜瓜给了团子最好的四年,也给了巴萨最好的梦三王朝。现在还记得那个时候的巴萨被称为宇宙队,每年的欧冠都有个别名叫地球保卫战,笑~而我也看着瓜瓜回到巴萨的时候还有浓密的头发,而离开的时候却已经没有了头发胡须也花白,眼角和额头的皱纹深得如同刀刻。他为巴萨倾其所有,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期,他曾说“我曾希望改变这个世界,但现在只希望这个世界不要改变我”,他曾说“我曾想着成就梅西,但却是梅西成就了我”,他曾说“我可以在拜仁在曼城在任何一家俱乐部重现巴萨的华丽,但却再也不会有另外一个梅西”。其实真的要感谢梅西曾遇到他,尽管那颗最甜美的糖果,终究只是奢望,但就像《魇》的结尾说的那样:“你要相信他,相信他会成长,会成熟,会最终跨过与你那十几年的岁月鸿沟”。至少,团子他记得帮瓜瓜数清楚了温布利大球场的台阶到底有多少级。
这首BGM,《VIVA LA VIDA》,生命万岁,是瓜瓜最爱的一首歌。瓜瓜是个足球病人,是个偏执狂是足球的传道者,而我只希望他最终不会成为那个牺牲一切的殉道者。
在外漂泊累了就回巴萨吧,这个曾伤他至深也带给过他巅峰荣耀的地方,是他永远的家。

@不如不遇倾城色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前些天写的一点感想。可是我是真的想他了,但又不希望他真的太过操劳。不管怎样,他开心就好了,我会一直陪着巴萨,等他回家。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