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矢

我爱他,我听见我的灵魂这么说了

魇我看完了..
篇幅不长,但是都带着沉重
穿插的时间线有长达20年,但却很好理解
每一篇都带着沉重,离别好像下一章就会出现,但却直到最后才初现端倪

瓜瓜的爱太重了,就像这个的名字,也像他自己。年龄,世俗,背德感时刻压着他甚至于压垮,即便在梦中也无法安宁。
他太想保护那个孩子,想保护他不受到这世界的一点伤害,像握在手心的蜡烛,只得小心翼翼。可是最后让他接受离别和疼痛的人却是他自己...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单纯想写点什么观后感【?】毕竟zqsg看了一部小说,总要写点东西才能对得住这时间

最后的最后我就想说一句
瓜瓜你个大xx
臭鸡蛋
大屁眼子
到最后还是走了
妈的........(╯' - ')╯︵ ┻━┻

#瓜梅#

评论(3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