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矢

我爱他,我听见我的灵魂这么说了

看到最新团子穿西装的图片就突然想起阿瓜曼城时期穿着的西装
想着就动手拼了下图..
真好看啊!这两人
每次看到穿西服的他们总是忍不住的想,平行世界的你们如果举办结婚仪式,也是这样的着装吧~💗
他会牵着你手,会在你耳边悄悄和你说:“不要紧张,有他在。”就像当年的他一样,为你遮风挡雨,值得信赖。语气也如当年执教你时一样温柔。🍃
他会在宣誓誓言的时候,往你手里悄悄的放一颗糖果,告诉在遇到你之后,这世间万千的糖果都幻化成一个你。🍬🍬
他会在神父宣布可以亲吻的时候,低下头吻上你的嘴唇,呢喃的说这世上唯有你是他的唯一❤
想到这些,我的心里总会有一丝丝的甜意。我的瓜梅,用糖果和理想交织爱情,在那个世界,也会是最完美的爱侣吧💑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