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矢

我爱他,我听见我的灵魂这么说了

🍬你是我的糖果呀,梅西

Epoche:

粗制壁纸一张附原图一。




30号的小梅怯怯地扯住10号的老板。




忍不住想,如果那个能为10号的老板多跑一点的,是30号的小梅,如果当老板坐在替补席上时看到的是30号的小梅奔跑在场上,那会是怎样的画面。




可惜梅西只有一个,




多么幸运,梅西只有一个。




我是钱锺书先生所说的那种,要把最好吃的留在最后的人。钱锺书先生说这样的人永远怀抱希望。但其实我想,这样的人并非满怀希望,恰恰是心情阴郁晦暗,所以才要把最好的留在最后,那是留给自己的最后一条退路。




看球失望的时候就会想,与其这样难过,不如早点退出,每天醒来都在告诫自己不要真的投入感情。




但是,如果不投入,怎么会见到动人心魄的风景,如果轻易死心,就无法等到能够分享荣光的时刻。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灰色情绪打败的人,这两周更是如此。可是昨天看到他狂奔助攻,看到他接受采访,我想,如果足球是他的第一颗糖果,那么他就是我珍藏在心底的最后一颗糖果,寄托着我所有的希望和快乐。




有一天当我们回过头,会想起他16岁那年第一次踏上波尔图球场创造两次进攻机会,那是梦幻的开始,会想起他与梦想之地同生共死,挽大厦于将倾。




他是下凡到人间的小神仙,是三月不老的春天,是想捧在胸口的星星,是我心中永远的少年。




很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

评论

热度(104)